星期三, 10月 13

●ω● 久違的一章

有一段時間沒來更新網誌 真的差點忘了



一來到這兒 第一件事是把那難看的主題換掉 再把這裏原本的一切都給換了


我覺得這次主題還不錯 給它一個贊啦


我來說說


上個星期 和這個星期都過得十分充實


因為等了很久的 PMR【中學鑒定考試】


我真的只能以緊張的開始,輕松的結束 完成它


剛開始會為了考試吃不下飯,睡不著


過後我看將也不是 我就開始為自己和這次的考試禱告


感謝主 祂真的賜給我信心 我真的不害怕了


也非常感謝教會的弟兄幫我惡補數學


因為我的數學真的是 太棒了


很快的 這5天的考試終於完了


我發現 政府考試的考卷就是不一樣 品質保證


真是做到都爽 [奇怪!考試都爽...]哈~


哎丫 成績怎麽樣 我不知道 順氣之然吧






我現在正忙著找一所新學校 因為明年新學期我將會轉學


我這幾天都在想應該選讀那一科 看著學校的簡介


希望一切都順利 就把它交托給神






今天就在學校上最後一天的課


早上就帶了所有的課本 [不是上課]


是還課本 開心!


純屬個人感想


我發現校方真的是越來越聰明 有可能太低估他們了


我校的SPBT室裝修了 童鞋再也沒機會幹壞事了


今年SPBT的負責人應該發現罰款的金額比前幾年高吧


還少不了 我校偉大的紀律部門


他們也是越來越高科技化了


連臨檢都用警察署用的道具 真是佩服


真是時候高估我校的老師們了






今天就在學校無聊得過一天了


今天沒發生任何糟糕的事 過得很不錯


接下來就可以過著豬的日子


不用到學校了 試也考完了 書也換完了


就是那樣啦












还有发现身边的朋友 很多都是十月份生日
【生日快乐!】

 ●ω●
A light heart can bear everythings
輕松的日子 現在真式開始!


希望你也是 上帝祝福你


A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