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30

一 個 月

今天很簡易地就把 一個月 作為標題





究竟一個月內我在幹嘛呢



我一個月沒更新部落格了


我打工已經滿一個月多了


我離開電視前面一個月了


我的睡眠時間少一些了


我懂得理財多一些了


赫然發現 一個月內 也可以培養一個好習慣


感謝主給我一份假期工
使生活變得充實 還能賺取一些生活津貼
當然工作之余 我還是不會忘了學習

我相信在主里还有更多美好的事情会发生


今天就以【一】的名言作為這個月結束




播下一個行動,收獲一種習慣;


播下一種習慣,收獲一種性格;


播下一種性格,收獲一種命運。







Sow an action, reap a habit;
sow a habit, reap a character;
sow a character, reap a destin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