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3

第 一 話

接下來就是要總結2010年的事 述說這新的一年2011
這應該就是傳聞中的辭舊迎新唄~  哈!
在去年中 我做了最對的決定 就是我要轉學

很開心 在一月份內 我已經處理妥善我的離校手續
說實話 在這間舊學校  我沒有什麽可以懷念的
乏味的環境 不公平的遭遇 無理地對待 衰落的管轄
這些幾乎就是我能對這兒的評語
無言 就衷心祝福這間學校的未來吧

就來分享在新學校的生活
踏入這所新學校的印象 是很大
穿上新的制服 抱著不一樣的心情上課
在這間學校 也混了快一個月了
學校的活動很多 過得很充實
就在昨天才參與了可惡的越野賽跑
結論是 路很長 一路上慢慢走
發現慢一點也很好 欣賞周圍的事物
花了40分鐘完成了它
不知道明年的我 還會不會遇見它
希望那個就不要啦~
雖然說 換了新環境
麻煩的事情增加了,但是其實也還好
偶爾在生活中作出小小的改變  就能帶來巨大效益
何樂而不為呢?


脑中再次浮现去年所经历的,
就如同在昨天一样,细数每一天、每一时、每一秒,
都值得我回忆,值得我珍惜,值得我留恋,更值得我拥有
感恩这一年,感谢这一年,在我的人生经历中又加了新的一篇

要在2011年为自己送上祝福
用最美的文字留下更多的美好的回憶
要在2011年为家人送上健康
要在2011年为朋友送上真心
用寬容的心態面對一切
也许我也不是最好的,也或许我有很多的问题,
但是我不会丢掉自己的,不会跑的很远的,
依旧会在这里享受着所有的,
希望这一年天空会更美丽




 
 
 
 
 
 
 
 
 
 
 
 
愿 上 帝 祝 福 各 位 !阿 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