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4

歐也!時間過得很快~

時間過得很快. 說真的
連兩個月的假期都好好地休息到
又要接近開學的日子 很多事情都還沒準備好
這幾天 我一定要好好地收拾房間了



歐也!聖誕節又要到了~
在這裡祝福大家有個愉快即溫馨的佳節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聖誕節,
所有這個節日會出現的聖誕老公公、雪人、麋鹿、聖誕紅、花俏的糖果拐杖..
都是灰常的口愛!
尤其是聖誕紅 我還跟它拍了照片喲

【聖誕紅】與聖誕節的關係源自16世纪时的墨西哥,
有一个当时的传说,说有一個在聖誕夜流浪在路邊的女孩子,因为太穷没有奉献给基督的礼物。她被一个天使启发,收集草籽种在教堂边上。这些草突然绽放出紅色的“花朵”,即一品紅,被認為是奇蹟





再來聊聊聖誕節的玩意兒唄~

打鼓的兵士

                                                                   巨無霸聖誕樹

                                                               當然少不了我和它


                            赫然發現今年商家都開始走環保路線 我還蠻喜歡的啦~

                               上面那棵和這棵聖誕樹都是使用廢棄罐子做成的 很贊吧!


                                         烏節路商場外都佈置的很漂亮 充滿佳節氣氛


                                                              夜晚時分更加亮眼奪人





聖誕節最重要的意義是講「饒恕」與「和好」,
而非等待聖誕禮物。
在這寧靜的夜晚,想一想有沒有人得罪你,你還沒原諒他、饒恕他呢?


平安夜 + 聖誕節蒙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